寂和

【魔道】论好兄弟弯了怎么破?

江澄 楼主

  求助求助求助!我一从小玩到大的兄弟被掰弯了!这该怎么办??而且他居然还是在下面的那个!!!!

  1L舅妈是我没毛病

  啊啊啊啊啊啊啊!!!!!!在线捕捉江澄江晚吟!江宗主我心悦你啊!

  2L养狗大队

  我看到了什么?!江澄被逼上论坛求助!!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坐等云梦江氏的官方解释。

  3L真·舅妈在此

  回复1L:江澄他有我了,请不要再和我抢舅妈的位置谢谢。我们过的很幸福。

  4L吃我羡澄邪教

  !!!我看到了什么!!舅舅还是一如既往的关心羡羡啊!!!云梦双杰的糖渣子呜呜呜呜呜

  5L忘羡大法好

  回复4L:忘羡才是主流!羡羡是我们含光君的!不吃邪教!!!

  6L直到深处自然弯

  …关注点不应该是江澄发的求助内容吗???楼上都歪到哪里去了(笑哭)

  7L舅妈后援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舅舅绝对是被忘羡秀恩爱了,舅舅不哭,你还有我们舅妈后援团!

  8L世界第一傲娇江宇直

  捕捉傲娇舅舅!面对羡羡满是嫌弃背后却摸上论坛求助关心,啊啊啊啊啊啊傲娇舅舅好可爱

  9L江澄与狗对愁眠

  看到羡羡弯了,舅舅:魏无羡你居然被掰弯了?!(震惊)

  知道羡羡是下面的,舅舅:魏无羡你怎么能是下面的那个!!!(愤怒)

  自家白菜要求主动被拱的心塞感。恍恍惚惚哈哈哈

  10L我是蓝启仁老先生的胡子

  江澄现在看忘羡绝对和蓝老先生一样,都有自家白菜被拱了的心塞。

  11L江澄与狗对愁眠

  回复10L:hhhhhh都是白菜hhh羡羡是辣白菜汪叽是清水白菜

  12L蓝思追

  江宗主,我们邀请金凌来姑苏蓝氏做客,这几天就不回去了。

  13L蓝氏雅正

  惊现思追小天使!!!

  14L仙子威风凛凛

  大小姐又偷跑去找小天使咦咦咦咦咦,追凌的萌芽悄悄生长。

  15L夜猎达人

  今天是中秋啊,看样子魏无羡是带蓝忘机回娘家了(滑稽)

  16L魏无羡

  江澄你发了什么玩意????????

  17L忘羡大法好

  惊现羡羡!!!!

  18L吃我羡澄邪教

  云梦双杰有生之年同时上网

  19L今天老祖的腰还好吗

  夷陵老祖!夷陵老祖!夷陵老祖!为羡羡疯狂打电话

  20L我是老祖不要的腰

  惊现羡羡!!!!

  21L天天就是天天

  借楼祝羡羡和汪叽中秋快乐啊!!!

  忘羡一曲远

  22L忘羡大法好

  曲终人不散

  23L今天老祖的腰还好吗

  曲终人不散

  24L我是老祖不要的腰

  曲终人不散

  25L直到深处自然弯

  曲终人不散

  26L江澄 楼主

――――――――――强行封楼――――――――――

  

  



  线下

  “我靠,我怎么用错号上线了!”江澄有些慌张。

  “江澄!”魏无羡倚在门框上,“你用你的号发了些什么鬼,你的脑子是被仙子啃了吗?”

  
       “魏无羡!”江澄虽生气于魏无羡说他脑子有坑但想到自己不久前做的蠢事,平时怼魏无羡的气焰如今却奄奄一息,整个人用一个成语来说的话,声厉内荏倒是合适不过了。

  “江澄啊,你的关心我很感谢,我和蓝湛过的也挺好,不用担心哈。”“魏无羡!谁担心你了!不要没事就给自己脸上贴金!!”江澄看着魏无羡笑嘻嘻的脸顿时来气,“一边去,别碍着我做事儿。”“哟,你有啥事可做?今儿不是中秋吗?不休息休息?”魏无羡有些惊讶,漆黑的眼珠滴溜溜地转了一圈,嘴角勾起坏笑,“还是说…你在忙着删你发的东西,嗯?”这句话可真真是触到了江澄的着火点。

  “滚!”

  “啧啧啧,这几年脾气真是越来越大了,怪不得单身呢。”魏无羡拍拍衣服,“蓝湛!咱们出去一趟吧。”“有事?”蓝忘机看着眼前这副笑脸,“不在这过中秋?”“哝,看江澄这样,我在他面前他怕是要羞死的。”魏无羡毫无愧疚的说着瞎话。

  想着这人在这儿再逗江澄玩,怕是以后莲花坞都要立着狗可以入内,魏婴禁止这一标牌。蓝湛点点头,“好。”

  “我们俩可以晚上一起夜猎,一起赏月,我们俩一起就很够了啊。”声音飘出了莲花坞,飞向了很远的地方…







  中秋快乐啊ouo     短暂的一天半假期       心塞塞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